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向阳参加
“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从严从实做好巡视整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2020-12-23 10:15:31  
字体大小:【

12月21日下午,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从严从实做好巡视整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小平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向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人事处.jpg

12月21日,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周向阳.jpg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向阳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精神。支部党员在会上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巡视整改方案交流了心得体会。


周向阳说,2020年对湖北来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开年便遭遇新冠肺炎疫情,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收到了好于预期的成效,展现了政协组织、政协人的风采。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背景下,在年底总结回望的时间节点,省委召开十一届八次全会,高度评价我省在战疫、战洪、战贫中取得的决定性成果,认真总结我省“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明确“十四五”时期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人事处干部除了做好业务工作外,还要结合工作实际,站在更高的高度,以更大的格局,反复研读学习和领悟省委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锤炼工作本领。


周向阳说,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先后35次就巡视工作发表重要论述,指出要以巡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促进改革、推动发展。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接受监督。要正确对待批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以他律促自律,推动巡视整改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提高了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协两级党组的有关要求,做好巡视整改,用实际行动和更好的工作成效,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