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08:27:32  
字体大小:【

11月19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江龙志同志主持。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李双喜参加活动并发言。


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支部党员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支部书记江龙志同志以“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干出新时代的新样子”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为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提供了依据和指针。“十四五”规划是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迈进新时代、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更是着力解决新时代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更好发展的一个战略规划,要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结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履职工作之中,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把“落实下去、凝聚起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真正吃透会议精神,找准工作定位,不断提高服务专委会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和我省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善学习、能作为、乐奉献,努力成为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行家里手。大家要齐心协力,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推进支部建设迈上新台阶。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以高标准和高水平的服务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团结联谊、凝聚共识工作。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党支部  张瀚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