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会议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3 16:29:35  
字体大小:【

11月12日上午,省政协办公厅会议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睿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围绕党日活动主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支部党员在集体深入学习和充分交流讨论后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从各个领域提出一系列战略性、创新性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支部党员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要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要深刻认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要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要准确理解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将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想、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处室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省政协办公厅会议处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