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
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020-10-12 17:28:03  
字体大小:【


20201012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1.jpg

10月12日,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0201012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2.jpg

10月12日,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10月12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翟天山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突出“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全面展示湖北正风肃纪反腐成效,是湖北纪法教育、警示教育的重要场所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载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廉政之规”“覆车之鉴”等展厅和《监狱的一天》专题展览,目睹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幕幕声泪俱下的忏悔,机关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活动在翟天山同志敲响的廉政警钟声中结束,长鸣的钟声再次警示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自警自醒。


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认为,每一个活生生的腐败案例都是深刻的反面教材,振聋发聩,催人警醒。他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政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省政协机关落实落地,促进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省政协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机关厅级领导和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9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机关纪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