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提案委办党支部赴瞿家湾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20-09-06 10:33:07  
字体大小:【


提webwxgetmsgimg.jpg

9月3日,省政协提案委办党支部党员

 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9月3日,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之际,省政协提案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洪湖瞿家湾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支部书记彭发仁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洪湖赤卫队》。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李辉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专题讲党课。


党员们一致认为,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之际,我们来到瞿家湾接受革命教育再洗礼,就是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要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他指出,要通过红色革命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我们思想政治再受洗礼。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增强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深化一流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杨霖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