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带头做到“两个维护” 自觉做到“三个体现” 切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省政协办公厅会议处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1:48:19  
字体大小:【

按照省政协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6月29日下午,省政协办公厅会议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三个体现”主题,开展理论学习、讨论交流、查找不足,加强支部党的政治建设,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支部副书记程畅同志主持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围绕党日活动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期间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前期自学与集中学习情况,结合各自在疫情防控中的个人亲身经历,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三个体现”谈认识、查不足、谈打算、明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深化理论武装,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学习,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行笃信学,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立场,将“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聚焦一流机关建设,按照“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干出新样子”的要求,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将“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纠“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牢群众意识,把规矩和纪律常挂心头、挺在前面,做到慎独、慎微、慎小,将“两个维护”体现在日常的言行上。


(省政协办公厅会议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