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干出新样子”
——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2 16:59:22  
字体大小:【

5月21日下午,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社法委分党组副书记石雁飞以“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干出新样子,树立新时代政协工作者新形象”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他说,省政协深化一流机关建设开展以来,党员干部精神状态和作风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大家对新方位、新使命的理解更深了。特别是面对这次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支部各位党员克服了各种困难,都在一线接受了考验,发挥了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政协工作者的担当和作为,说明我们这个支部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队伍。这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关键时刻的新样子。


他说,战时有为,平时也能战。我们每个党员都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用实际行动与时间赛跑,把因疫情耽搁的工作、耗费的时间抢回来。对业务工作要有思考、有研究、有对策,面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办公室和支部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要把每项工作谋划好、协调好、推动好、落实好,把每项工作都当作是对自己的锻炼和考验,把握好每一次的机会,多为自己在成长的道路中留下闪光点。要有效果意识,我们所做的工作,不能简单地走程序,要从效果导向倒推我们的工作谋划、倒推我们工作的各项措施,让新样子新出新效果。


支部党员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和党建工作要求,以深化一流机关建设为抓手,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的工作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将各项工作奋力干在实处,力争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


之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传达了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精神,对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本年度第一、第二季度支部党课作出具体安排。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