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开展“强党性守纪律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11:41:10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政协机关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5月28日,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开展“强党性守纪律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张林三同志主持,并以“强党性守纪律 永葆政治本色”为主题讲党课,行政处党总支书记王玉同志参加活动。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会议公报》、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等。


张林三同志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当前背景和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腐败案件教训,做到定期自省反思、抓早抓小,同事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对不正之风保持警惕、寸步不让,杜绝后勤管理领域的“微腐败”、机关服务领域的“伪热情”、财务管理领域的“假公开”,着力营造清廉干净的干事创业环境,为一流机关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王玉同志指出,2020年是三大攻坚战的关键之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也给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带来新的考验和新的要求。我们作为政协机关的干部,更要以廉洁自律为底线、忠诚担当为力量,充分发挥政协平台的咨政建言、凝心聚力的优势。王玉同志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在精神上有支柱;二是要坚持廉洁自律,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行为上有底线;三是要依法依规行权,坚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在用权时有戒惧;四是要全力履职尽责,热爱工作岗位,全力以赴提高工作能力,在改革发展中有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敲响了拒腐防变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严格自律,积极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政协事业蓬勃健康发展营造干净干事良好环境。


(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  张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