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党支部开展“持之以恒整治‘四风’
建设廉洁务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09:33:19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下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围绕“持之以恒整治‘四风’ 建设廉洁务实支部”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在分散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支部纪检委员汪锋同志传达了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精神。会议对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支部书记李明同志以“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为题,为党员们讲了廉政党课。他带领党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简要回顾了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的主要举措。针对如何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李明同志认为有“五个要”:要抓重点,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抓根本,大力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要有抓手,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日常工作;要讲方法,培育和弘扬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要重学习,培育和弘扬学以致用、知行统一的学风。他要求,支部党员们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要求,积极参加以“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干出新样子”为主题的一流机关建设,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为服务省政协履职贡献力量。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