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省政协提案委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9 18:00:06  
字体大小:【

5月28日,省政协提案委办党支部围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彭发仁围绕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做主题党课。他指出,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探索拒腐防变教育长效机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叶泽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需要大家共同遵守。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性。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加强民主监督,营造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良好氛围。要勇于担责、尽职尽责,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要求真务实、刀刃向内,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形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杨霖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