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

2014-09-24 14:01:56  
字体大小:【

 



7月18日,省政协机关20余名党员来到放鹰台社区参加义务劳动。



7月18日,省政协机关20余名党员来到放鹰台社区参加义务劳动。



    7月18日上午,省政协机关20余名党员来到放鹰台社区参加义务劳动。这是省政协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承诺的实事之一,也是省政协机关广大党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


    大家自带工具,步行来到社区指定的劳动场所,这次的劳动任务是对居民楼前1000多平方米的杂草进行拔除。大家不畏天气的炎热,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这片杂草丛生的荒地终于变得清爽干净了,而每个党员的衣服也都已经被汗水湿透了。劳动结束后,社区还为每名参加劳动的党员发放了“志愿服务记录卡”。


    参加这次义务劳动的同志有:李辉、宋士琼、刘勤学、张屹、杨旭忠、江龙志、王水勇、吕春林、田剑、邓发金、王曼、李勋元、王华、曹鹏飞、周秋露、张凌飞、谢燕子、刘佳璐、黎庆生、李禾、徐华荣、罗丹。


(机关党委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