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红星照耀中国”展览

2014-09-24 14:02:03  
字体大小:【

 

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红星照耀中国”展览。



    6月19日,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省政协副秘书长曾鑫同志带领下,到省档案馆参观了“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展览。此次展览共展出了300余幅珍贵照片,呈现了20世纪三四十年代数十位外国记者深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色革命根据地,用镜头记录下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广大军民进行伟大革命运动和英勇抗日斗争的革命事迹。


    展览内容生动真实、震撼人心。通过详实丰富的照片资料,干部职工回顾了平凡而伟大的革命领袖带领英勇无畏的革命战士和百折不挠的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自由的伟大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发扬共产党人忠于信仰、甘于奉献的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增强加快建设“五个湖北”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


(机关党委  王水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