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被评为“2013年度全省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4-09-24 14:00:27  
字体大小:【

 

    2014年3月6日,省委办公厅下发《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省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鄂办文[2014]7号),对102个先进单位和142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省政协办公厅被评为“2013年度全省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李忠同志被评为“2013年度全省党委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13年,省政协办公厅紧紧围绕国家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围绕政协工作重要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收集和编发社情民意信息,向全国政协、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转报转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促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指导工作,为反映各界人士意见、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年共编发、转报转送各类社情民意信息972篇次,被全国政协采用21篇,中央领导同志批示1篇,省领导批示18篇,省委、省政府有关刊物采用79篇。


(信息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