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部分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受到省直机关工委表彰

2014-09-24 13:55:36  
字体大小:【

 

    6月28日,省直机关工委颁发《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鄂直工发[2012]22号),授予省政协机关研究室党支部 “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人事处(机关党委)、联络处党支部罗丹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省直机关工委希望,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学习。要紧紧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三抓一促”等主题实践活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建设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湖北,加快构建重要战略支点,实现富民强省目标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要求把学习先进同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机遇,克难奋进,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