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2011年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获省委通报表扬

2014-09-24 13:55:41  
字体大小:【

 

    2012年5月,省委印发《中共湖北省委关于2011年度全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鄂文[2012]35号),对全省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湖北省2010-2012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规划》和2011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省政协办公厅获通报表扬。

    2010年以来,省政协机关根据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和部署,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项目,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有了明显成效,充满了生机活力,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顺利通过检查考评并获得通报表扬。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省政协两级党组的有力领导,来自于机关党委的精心组织,更来自于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

    2012年是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是贯彻落实省委基层党建工作《三年规划》的“结账年”。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对于促进省政协及省政协机关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机关党委希望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继续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动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