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被评为2010-201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014-09-24 13:55:17  
字体大小:【

 

    6月27日,省委印发《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表彰省直机关2010-2011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鄂文[2012]53号),授予省政协办公厅2010-201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0—2011年,省政协机关的党建工作在省政协党组、省政协办公厅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主动谋更多的事、积极干更多的事、努力成更多的事的新要求,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2年,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服务省政协中心工作、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两大任务,围绕机关党建工作走在机关建设前头的目标,为完成省政协机关全年工作任务作出不懈的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