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社会和法制委办、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推荐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2014-09-24 13:54:37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下午,社会和法制委办、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是推荐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会议由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姚永宁主持。姚永宁同志首先传达了《省政协机关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工作的方案》、《湖北省推荐提名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工作宣传提纲》、《推荐提名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参考名单》等文件,并强调指出,选好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党章赋予每个党员的神圣权利,我们要高度重视,要珍惜并认真行使好这个权利,把既符合中央要求,又能代表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党员选出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大家在认真学习了以上文件后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十八大的重要基础,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每个共产党员应该履行的的光荣任务。大家表示,要把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过程当作是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党内民主实践、进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过程,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选好选优,以高质量的工作选出符合中央要求、广大党员拥护的十八大代表。
 
    经过充分酝酿,认真讨论,按照中央和省委确定的提名范围、名额、原则和其他具体要求,党员们分别提出了15名省级领导干部和省直部委办厅局、人民团体负责人,18名市(州)、县(市、区)领导干部,7名高等学校、大型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21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农民工代表共61人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名单。
 
                                      (社法委办、港澳台侨委办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