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组织参观建党90周年图片展

2014-09-24 13:53:53  
字体大小:【


7月4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参观建党90周年图片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4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祝新铭率领机关7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省档案馆,参观了由省委统一部署的“湖北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图片展”,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

    祝新铭副秘书长一行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观看了 “血沃荆楚 峥嵘岁月”、“百废俱兴 千秋基业”、“改革开放 铸就辉煌”三个部分的 70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和部分档案史料及实物。这些展出图片从多角度反映了90年来,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湖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浴血奋战,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苦奋斗,开创基业,开始了探索和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初步实践,在曲折中取得了许多重大成就;改革开发以来,湖北人民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书写了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灿烂诗篇。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认为,在热烈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助于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和坚定机关干部职工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政协机关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实现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  张瑞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