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2014-09-24 13:51:28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入开展
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9月1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入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王树华秘书长出席会议

 

9月1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入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沈昌发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9月1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王树华同志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沈昌发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

    沈昌发副秘书长说,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做出的重要部署,是继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后党中央部署的又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着重要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提高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在两级党组的领导下,人人参与,赶学比超,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成效。沈昌发副秘书长还对省政协机关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 罗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