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2014-09-24 13:51:28  
字体大小:【

 

    10月15日,根据机关党委要求,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创先争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沈江陵同志主持,副秘书长祝新铭、熊维明,研究室副主任傅家斌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学习省政协机关下发的《关于印发〈省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成立省政协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沈昌发同志在省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三个文件后,党员们就创先争优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华圣、傅家斌、祝新铭、熊维明、刘志成等同志在讨论中发了言。他们认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为巩固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保持党的先进性所采取的重大战略举措。在每个重大历史时刻,我党都要开展重大教育活动,把每个党员都动员起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这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对于进一步巩固新形势下我党的执政地位,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国改革开放事业向前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要按照中央的要求,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向身边的优秀人物学习,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争当爱岗竞业的模范。

    大家表示,最近召开的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政协建言立论的水平。作为政协机关干部要增强信心,明确责任,努力提高政务性服务能力,特别是言表文述能力,充分运用“湖北干部在线学习”、“周末大讲堂”等好的学习形式,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把党员的先进性真正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和向党的十八献礼。
                                (研究室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