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全国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光一行来湖北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4-09-24 13:51:29  
字体大小:【


10月27日至11月3日,全国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光一行
来湖北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10月27日至11月3日,全国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光一行
来湖北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10月27日至11月3日,全国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光一行
来湖北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沈昌发副秘书长代表省政协机关
向全国政协机关党委领导作了工作汇报

 

    10月27日至11月3日,全国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光一行6人,就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到湖北省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在听取省政协机关工作汇报后,先后赴咸宁、宜昌、神农架林区、十堰、襄樊、随州等地进行了调研。

    在汇报会上,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沈昌发代表省政协机关向全国政协机关党委领导作了工作汇报。他说,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在湖北省政协党组、办公厅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和湖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政协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通过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重点,强化机关政治思想建设,以公开承诺为重点,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以改革创新为重点,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完成省政协机关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吴晓光同志对湖北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说,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特色突出,亮点颇多。主要表现在:一是办公厅党组发挥示范作用,指导机关理论学习。坚持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做到“三落实”,即落实学习内容,落实学习时间,落实中心发言人,使学习成果得到及时反映和交流,并推动整个机关的学习活动。二是转变就党建抓党建的“单打一”的作法。注重把机关的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保障和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三是活动载体多样化。积极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城乡互联、结对共建”、 “吴天祥小组”送温暖等各种活动,保证了机关党的工作不断上档次、上水平,促进了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这些作法和经验对进一步推动全国政协系统的党建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
                             (人事处<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