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中心组举行201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4-09-24 13:50:01  
字体大小:【

 

5月28日,省政协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0第三次集中学习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主持学习并讲话


    5月28日,省政协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0第三次集中学习。这次学习专题是:学习胡锦涛同志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沈昌发、杨玉华副秘书长,白景义、袁顺桃、刘志成、陈晓燕同志作了中心发言。省政协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主持学习并讲话。他说,这次中心组学习效果很好,六位同志都作了积极准备,进行了认真的思考。中心组集中学习只是学习的一种方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方式促进各位同志的自觉学习。希望大家在会后,以各种方式做好学习安排,进一步深入地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同时,希望大家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回顾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省政协机关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同职能工作和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始终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机关党委  罗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