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中心组举行201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4-09-24 13:49:57  
字体大小:【

 

    3月25日,省政协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0第一次集中学习。这次学习与省政协中心组学习联合进行,主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郑楚光、仇小乐、郑心穗,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副秘书长熊维明分别代表两级中心组,从“两会”的新特点、社会关注的热点以及对做好政协工作的体会等方面作了中心发言。
   
    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主持学习并讲话。她说,今天的学习效果很好,五位同志的发言都是他们认真研读和思考的成果,对我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很有帮助。她希望大家在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带动机关学习,带头开展调研,思考问题,不断提高政协履行职能的科学化水平。她要求大家从四个方面进行思考和研究,一是怎样真正实现政协工作的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体现政协履行职能的科学化水平;二是怎样把加强湖北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要求贯彻到政协工作中;三是如何加强团结联谊工作;四是政协工作如何改革创新。
    省政协中心组成员,省政协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机关党委  罗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