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汉调剧《但愿人长久》

2014-09-24 13:48:35  
字体大小:【


    8月25日晚,由省文化厅策划,省地方戏曲艺术剧院创作的大型现代反腐倡廉汉调剧《但愿人长久》在洪山礼堂举行第一场公演。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带领省政协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观看了该剧。

    汉调剧《但愿人长久》是湖北地方戏参与廉政文化建设的一次尝试。该剧讲述了一个原本清廉正直的领导干部,由于没有始终坚持原则,没有严格管好自己的配偶,最终犯下大错,夫妻双双入狱。该剧将独特的艺术形式与反腐倡廉的鲜明主题融为一体,情感真切,意义深远,令全场观众在欣赏艺术的同时,也深受教育。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定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决抵御金钱、美色等各种形式的诱惑和侵蚀,在思想上和行为上筑起反腐败的坚固防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来不得半点放松,不然小错终将酿成大错。
  
    省政协机关观看这次演出的同志有(以支部顺序排列):傅家斌、刘志成、刘菲菲、徐华荣、罗丹、徐少芬、吕春林、张永才、郑堤、黄良玉、张二峰、杨延昭、石雁飞、谢燕子、刘立刚。
 
                                         (机关党委  罗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