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2014-09-24 13:48:45  
字体大小:【


    12月17日,省政协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6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于今年9月20日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人民政协与人民共和国60年来同经风雨、共铸辉煌的伟大历程,高度评价了人民政协在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作出的重大贡献,科学总结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人民政协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开展人民政协工作的方针原则和工作要求,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要用讲话精神指导省政协机关工作,将政协机关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王树华主持学习并讲话。黄立国副秘书长,周瑞超、乐成炳、王利同志作中心发言。祝新铭副秘书长作了发言。省政协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机关党委  罗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