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湖北省政协机关动员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14-09-24 13:02:28  
字体大小:【


10月10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全省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和部署省政协机关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湖北省政协机关动员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佑才作动员报告


湖北省政协机关动员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秘书长王树华主持动员会议并传达全省动员大会精神


湖北省政协机关动员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省委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杜祖森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省政协机关动员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广大机关干部认真参加动员大会


    10月10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全省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和部署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佑才作了动员报告。他说,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人民政协正确履行职能和推动工作发展的根本保证,是加强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需要。要准确把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始终坚持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原则,严格遵循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切实增强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坚定性。要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努力在思想认识上取得新的提高;坚持突出实践特色,努力在解决影响和制约机关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上取得新的突破;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在政协的制度建设上取得新的进展;坚持加强能力建设,努力在提高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上取得新的成效;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努力在改进作风上取得新的成绩。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加强检查、确保实效。
  
    省政协副主席李宗柏出席大会,秘书长王树华主持动员会议并作传达。省委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杜祖森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
    省政协老领导沈因洛、丁凤英、蒙美路及离退休党员出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