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湖北省政协机关隆重举行纪念建党87周年大会

2014-09-24 13:02:26  
字体大小:【


6月27日下午,省政协机关隆重举行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



宋育英主席以《加强政协机关共产党员的修养》为题
给全体与会人员讲了党课

王树华秘书长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省政协机关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大会
会上表彰了李松等11名省政协机关2008年优秀共产党员



    6月27日下午,省政协机关隆重举行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
    大会首先表彰了李松等11名省政协机关2008年优秀共产党员,并由省政协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其次为4名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最后,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以《加强政协机关共产党员的修养》为题,给全体与会人员讲了党课。她说,回顾我们党80多年的光辉战斗历程,一条很重要的经验就是重视和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建设了一支党性强、修养深、素质高、具有先进性的共产党员队伍。在新形势下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政协机关中的共产党员责任重大。必须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特别是加强机关共产党员修养,进而保持和发扬机关共产党员先进性,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宋育英主席就政协机关共产党员加强修养的必要性、基本要求和主要途径展开阐述。她说,加强共产党员修养,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需要;是解决“不适应”、“不符合”问题,保持先进性的需要。政协机关共产党员要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能力修养、品德修养、作风修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爱岗敬业、严谨细致、雷厉风行、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本领。政协机关共产党员加强修养,关键在于自身的努力,要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勤于锻炼。

    王树华秘书长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机关党委表彰的省政协机关2008年11位优秀共产党员,是机关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机关全体共产党员都要向他们学习,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树华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宋主席围绕“加强政协机关共产党员修养”这个专题,给我们讲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打动人心的党课。宋主席讲话全面阐述了政协机关共产党员加强修养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政协机关共产党员加强修养的基本要求,重点指明了政协机关共产党员加强修养的主要途径。他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努力付诸实践。第一,要把学习宋主席党课讲话列为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第二,要把学习宋主席党课讲话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动力。第三,要把学习宋主席党课讲话作为推进机关建设的重要指导。按照宋主席讲话的要求,不断大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和谐型、创新型机关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陈春林,九届省政协副主席丁凤英、胡永继同志,历届省政协老领导胡恒山、袁照臣、董玉森、蒙美路等同志,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共计150余人出席纪念大会并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