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真情排忧暖民心
——南漳县政协获赠锦旗

2023-03-21 17:33:07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上午,南漳县政协会议室内暖意融融,城关镇徐庶社区负责人、居民代表专程赶到县政协机关,将一面“心系基层群众 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县政协领导手中,并代表社区民营街小区居民对县政协真心为民排忧解难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去冬今春在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中,县政协主席晏兆品率队深入到城关镇徐庶社区访民情、听民意、看现场,该社区民营街小区居民一致反映,下水道堵塞、路面凹凸不平,晴天下水道臭气熏天,雨天粪便四处横溢,走路垫石块绕道而行,虽然几次修整,治标未治本,一直没有得到彻底解决。第二天上午,县政协主席晏兆品召集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城关镇、徐庶社区负责人、居民代表及辖区8名市、县两级政协委员等一线协商,现场办公,限期解决。两个多小时的现场协商,城管、住建部门、镇(社区)干部及居民代表、与会政协委员等纷纷表态,建言献策,多方筹措资金,部门拿一点,镇(社区)挤一点,委员捐一点,居民出一点。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20多年久拖未解决的老大难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图片1.jpg


锦旗虽小,传递的是群众对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政协领导表示,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工作重点,切实传递政协“好声音”。


(南漳县政协 余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