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书香政协】黄冈市政协开展“政协委员读书进校园”活动

2022-10-18 15:20:03  
字体大小:【

近日,黄冈市政协与黄冈师范学院联合举办“政协委员读书进校园”活动。


在参观了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大别山红色资源馆后,市政协委员奚惠文、郑永良、闻静分别交流了读书体会。市政协委员丁芳、邱索黎、吴春以及黄冈师范学院文学院(苏东坡书院)、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诗文朗诵和诗歌吟唱节目,充分展现了委员们和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20923175312.jpg


IMG_6266.JPG


市政协副主席周银芝参加读书交流活动并做点评。周银芝强调,政协委员要突出政治引领,把讲政治贯穿读书活动的全过程,读出履职的自信;要聚焦能力提升,不断增长见识、更新理念,既献计献策,又身体力行,读出履职的本领;要滋养浩然正气,读出履职的操守。希望大学生要多读书,增长知识、提升素养;要读好书,帮助了解大千世界,理解社会责任;要善读书,通过善读书增长才干,提升本领,增强做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真正做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黄冈师范学院领导、学生代表约60人参加活动。


(黄冈市政协 黄协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