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书香政协】远安县政协开展委员荐书分享活动

2022-09-10 08:27:09  
字体大小:【

9月9日,远安县政协在远安书城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 干出政协新样子”委员荐书分享活动。


46293ce667f4840af382f629af35a98.jpg


会上,8名县政协委员先后分享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平凡的世界》等书籍的心得体会,并推荐部分精品书目。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张泽勇应邀现场做点评。


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在相互交流、相互激励中进一步激发了自觉读书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书卷常开、思想常新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参政议政能力,以读书学习的丰硕成果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协主席王旭新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要深读党的政治理论、人民政协理论和各类经典著作,注重学深悟透,努力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要强化组织保障,努力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读书矩阵,确保读书活动取得实效。要把读书与协商议政相结合,通过读书学习着力增长知识、增强本领,补齐能力短板,将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和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


(远安县政协 姜亚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