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秭归县政协:“屈子学堂”夜学“共同缔造” 发挥优势积蓄干事动力

2022-09-08 15:44:54  
字体大小:【

9月7日晚,秭归县政协开展“屈子学堂”夜学活动,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和县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在“筑堡强基 共同缔造”中做什么开展大讨论。机关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及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言,提出了对开展“共同缔造”试点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QQ图片20220908151032.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华指出,通过交流研讨,机关干部对“共同缔造”内涵、理念和路径方法进行了再认识,在互学互鉴、碰撞思想中,学出了新知、论出了新“得”。王华强调,全县政协要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精神,积极响应省、市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号召,迅速融入全县“筑堡强基 共同缔造”大局,运用好“共同缔造”这一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举措。一是要深化“共同缔造”学习,在真学中把握核心要义、找准路径方法,在真信中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共同缔造”认同感。二是要推进“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按照工作安排立即行动,在笃行中勇于担当、为民服务,在落实中做出成效、践出特色。三是要注重发挥政协优势,坚持基层一线着力,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中积蓄干事动力、贡献政协力量。


(秭归县政协 周京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