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黄冈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开展“四进”行动落实两手抓双线赢

2020-03-22 11:03:40  
字体大小:【

自3月12日以来,黄冈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积极落实市委要求,开展“进企业、进项目、进农村、进社区”攻坚行动,以“四进”为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都要硬,双线都打赢”。


在“四进”活动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多次到对口帮扶企业、扶贫村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与园区管委会、企业负责人、村书记、服务专班一起现场研究企业原材料运输、务工人员复工返岗、农业春耕生产、脱贫攻坚和安全稳定等问题。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黄正林、张友启、肖红娟、詹汉彬、吴佑元、郭应虎、黄智敏,也分别深入到各自联系的企业、项目、农村、社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这个大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一企一策,因企施策,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五个到位”,筑牢各环节防线,将防控措施贯穿企业生产和人员作息全过程。服务专班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员工返岗、交通运输等困难,共克时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增强信心。企业要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努力抢回时间、补回损失,力争实现全年发展目标。

 

(黄冈市政协 黄河 江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