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英山县政协“四进”专班两手抓双线赢

2020-03-24 10:56:23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下午,英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寿益带领县政协机关进企业专班、进项目专班及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赴湖北神力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一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项目建设一线,现场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将生产销售尽快恢复正轨,确保订单交付和全年效益目标的实现。


英山县是黄冈市首个抗疫“清零”县,被列为湖北省疫情低风险地区。3月16日,是英山县机关事业单位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下午,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随即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成立派驻进企业、进项目、进农村、进社区“四进”服务专班,并明确了各专班责任和人员分工。


从18日开始,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寿益带头行动,“四进”服务专班分赴工业企业、项目建设现场、联系的孔家坊村及余家冲村以及开发区公租房社区,以“四进”为抓手,全力抓好六项任务。一抓疫情防控,以此作为“四进”攻坚的前提和基础;二抓服务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三抓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四抓民生服务,当好群众贴心人;五抓社会稳定,重点加强群众心理疏导和干预;六抓宣传引导,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通过抓好六项任务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都要硬、双线都打赢”。


(英山县政协 余立 王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