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盟湖北省委“感恩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在湖北剧院成功举办

2018-12-05 17:17:18  
字体大小:【

11月30日,民盟湖北省委“感恩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湖北剧院成功举办。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为本次活动致辞。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胡树华在大会上讲话。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马骏、叶春松、杨超、陈少敏、朱梅,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曹秋元出席大会。


大会由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马骏主持。


大会举行了湖北民盟艺术团揭牌仪式。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民盟艺术团团长叶春松与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负责人曹秋元共同为湖北民盟艺术团揭牌。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湖北民盟艺术团成立文艺演出在舞蹈《奋起》中拉开序幕。盟员艺术家们用歌唱、舞蹈、戏剧、小品、方言独角戏等鲜活的文艺形式重现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表现广大盟员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示新时代湖北盟员的风采,展现湖北民盟坚定信念跟党走、凝聚合力建设湖北的精神风貌。演出现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民盟湖北省委常委、委员,在汉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民盟各市州委员会(支部)主委、省直基层组织主委、盟员代表、湖北民盟艺术团成员共计7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民盟湖北省委  艾倩  李琳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