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革湖北省委会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何香凝诞辰140周年书画作品展览

2018-12-07 14:18:14  
字体大小:【

12月3日至9日,民革湖北省委会在湖北省民主党派大楼举行“新时代新作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何香凝诞辰140周年”书画作品展。


12月3日上午书画展开幕。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主持并宣布书画展开幕。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邦利出席开幕式并代表民革中央画院宣读贺信,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周大春致贺词,民革中央画院常务理事、湖北民革首义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孔可立致辞。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何香凝先生是中国近代著名的政治家、美术家,曾任民革中央委员会主席和中国美协主席,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为新中国建立、美术事业及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


此次书画展由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办,湖北民革首义书画院承办。书画展展出70余幅力作,作品大多出自民革全省各级组织中的优秀书画家之手,聚焦中国梦,歌颂改革开放,通过翰墨丹青表达对何香凝先生的崇敬之情,抒发民革党员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多党合作事业的情怀。


民革湖北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道宠,二级巡视员叶向明,机关干部以及武汉、鄂州、十堰、天门部分民革书画家参加了开幕式。


                                        (龚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