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接见中共襄樊市委副书记一行

2014-09-15 21:30:49  
字体大小:【


9月9日上午,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接见中共襄樊市委副书记一行

 

    9月9日上午,中共襄樊市委副书记万桃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德政及民建襄樊市委主委、襄樊市副市长黄德华拜访了民建中央,并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主席陈昌智的亲切接见。

    在民建中央的会客厅,万桃元向陈主席介绍了襄樊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巨大变化、长远的发展规划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刘德政介绍了“中国光彩事业襄樊行”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黄德华汇报了襄樊民建组织的建设发展情况和近几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方面取得的成绩。陈昌智主席充分肯定了襄樊市委、市政府在推动襄樊经济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中取得的成效,要求民建襄樊市委进一步发挥联系经济界人士的优势和参政党的作用,为襄樊的腾飞献计出力。希望襄樊市进一步把“中国光彩事业襄樊行”准备工作做实,把细节工作做好,把活动办出成效。黄德华还拜访了民建中央组织部、社会服务部、调研部有关领导,重点汇报了民建襄樊市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襄樊市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