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革湖北省委员会在武昌召开全省对台工作会议

2014-09-15 21:30:45  
字体大小:【


    8月1日,民革湖北省委员会在武昌召开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省委会祖统委员、各市级组织及总支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民革全国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民革湖北省委员会近五年来的对台工作,并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对全省对台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动员民革全省力量抓住机遇,上下联动,与时俱进,为开创我省对台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省民革彭锡华副主委主持会议,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员会郑心穗主委到会并讲话,占传忠副主委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还特邀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杨军副主任到会指导并作了台情报告。郑心穗主委在讲话中对湖北民革近年来的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对台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省民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