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盟湖北省委机关工会委员、盟员黄汉梅当选省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2014-09-15 21:30:45  
字体大小:【


627日,民盟湖北省委机关工会委员、盟员黄汉梅同志作为代表,参加了湖北省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湖北省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629日至71日在洪山礼堂隆重召开。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倪健民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鸿忠,省委副书记杨松以及宋育英、苏晓云、张昌尔、李宪生、苑世军、黄先耀、李明波、汤涛、吴永文、蒋大国、张岱梨等湖北党政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认真学习讨论了省委书记罗清泉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湖北省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工会十五大的代表。张昌尔当选为湖北省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转自《民盟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