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革湖北省委员会在武昌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

2014-09-15 21:30:46  
字体大小:【


    8月4日,民革湖北省委员会在武昌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民革十一大确定的组织建设任务,总结和交流近几年组织工作经验,安排和部署近期组织工作任务。副主委王红玲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加强组织建设,搞好政治交接》的主题报告,全面总结近年来组织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对省直支部开展“达标创优”活动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武汉市、黄石市、荆州市、襄樊市市委会和武汉大学总支、恩施州总支进行了大会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郑心穗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在自身建设中的基础作用,深化政治交接学习活动的成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搞好组织发展工作,努力把我省组织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来自全省各市级组织负责人、专职干部及省直支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民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