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仇小乐主委出席民建襄樊市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4-09-15 21:30:41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下午,民建襄樊市委召开政治交接学习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7月26日下午,民建襄樊市委召开了政治交接学习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省政协副主席、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建省委主委仇小乐,中共襄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晓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襄樊市委主委黄德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襄樊民建市委自去年3月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强化了思想组织建设,提高了全体会员的政治素质,更加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黄德华同志对一年半来民建襄樊市委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在政治交接中表现突出的27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民建襄樊市委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民建会员要进一步深入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双岗建功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主委仇小乐,中共襄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晓明,对民建襄樊市委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仇小乐同志作了《纪念五一口号,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专题讲话,要求民建襄樊市委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转化活动成果,紧紧围绕中共襄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围绕促进襄樊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民建优势,全面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的职能,促进襄樊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
                         (转自《省民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