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走访省台盟机关并举行座谈

2014-09-15 21:30:25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一行走访省台盟机关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省台盟主委吴秀凤简要介绍了省台盟的相关情况,对省政协、省委统战部多年来对台盟工作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对全省盟员和台胞的关心表示感谢。吴秀凤表示,台盟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做好促进鄂台交流交往的工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李佑才副主席说,台盟的工作有一定的特殊性,随着两岸关系的改善,今后对台交流交往会非常频繁,省台盟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利用政协舞台,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台盟成员少,但工作做得很有成效,在工作中如果遇到困难,政协会责无旁贷地给予帮助、支持、解决。

  省政协副秘书长黄立国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省台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天弓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省台盟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