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商会已成湖北经济新名片

2014-09-15 21:30:18  
字体大小:【


    “每年,通过光彩行和回归工程,在鄂商会为我省引资超过100亿元”,2007年12月30日,省工商联主席赵晓勇评价,商会已成我省招商引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名片。
    
    2007年12月30日,首届国际苏商论坛在汉召开,与会的近千名苏商、专家等,除了带来投资项目、人才培养计划、扶贫计划,还带来了智力支持。
    
    赵晓勇介绍,商会一直是我省经济发展的助手,不仅带来大量投资,不定期为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增添生力军。2006年,我省民营企业达15万户,比上一年增长了16.5%,民营经济总量规模也不断放大,与商会组织不无关系。
   
    赵晓勇认为,武汉城市圈获批改革试验区后,武汉的经济辐射力进一步被放大。着眼于“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就有很多商机。
                                   (转自《湖北省工商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