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台盟湖北省委员会课题组到省物价局调研工作

2014-09-15 21:30:19  
字体大小:【


56,台盟湖北省委员会课题组到省物价局调研工作

 

    56,台盟湖北省主委吴秀凤率省台盟课题组到省物价局开展调研活动,听取了省物价局副局长张结民同志对今年以来我省的物价形势、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的介绍。


    由于受到国际市场价格上涨以及年初我国南方恶劣天气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一季度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大幅攀升。针对物价过快上涨的严峻形势,我省各级物价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工作职能,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保持了我省物价总水平的基本稳定,为我省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由于今年物价涨幅控制任务仍然存在较大难度,工作压力还是很大。一些尚待解决的具体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同重视、解决。


    此次调研得到了省物价局的高度重视,各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均参与了座谈。

省台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天弓、机关干部肖恒俊、吴晖参加调研活动。

                   (台盟湖北省委宣传部  吴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