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建湖北省委员会举办纪念响应中共“五一口号”60周年专题讲座

2014-09-15 21:30:18  
字体大小:【


4月24日下午,民建湖北省委员会举办纪念响应中共“五一口号”60周年专题讲座


    今年是各民主党派响应中共五一口号”60周年。民建湖北省委举办一系列活动隆重纪念这一重大事件。424日下午,民建湖北省委在省党派大楼11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纪念响应中共五一口号“60周年专题讲座。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仇小乐担当主讲人。民建湖北省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省直属各总支、支部会员共100多人聆听了讲座。


    仇小乐主委用翔实的史料图片回顾了民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讲解了民建响应中共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五一口号的具体内容、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与会民建会员深为老一辈会员的伟大壮举所震撼,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忠实实践者。

    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李玲玲,老领导金斌统、陶醒世等参加讲座。
               (转自《民建湖北省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