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
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3-02-25 19:35:37  
字体大小:【

2月24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王斌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webwxgetmsgimg (6).jpg

 

会前,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高度重视,拟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进行谈心谈话。在民主生活会上,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刘睿代表分党组通报了分党组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斌武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斌武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分党组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使命担当,做人民政协事业的实践者、参与者、推动者,把政治的忠诚落实到履职的担当上。要加强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特别是要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更好发挥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


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宏、何光耀、刘仲初参加会议。省政协机关党办赵启洪同志到会指导。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杨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