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2022-03-21 16:22:28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孙伟主席关于做好提案工作要求,总结一季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肖习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1.jpg


2.jpg


肖习平指出,今年以来,在省政协党组坚强领导下,提案委员会及办公室按照“抓早、谋远、实干”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大会提案收审交办、重点提案推荐遴选、鄂湘赣三省联名提交全国政协重点提案起草协调、制定加强提案督办实施意见等任务,实现了提案工作“开局漂亮”,受到了省政协领导充分肯定。


3.jpg


肖习平强调,2022年是政治之年、大事之年,政治意蕴深邃、历史承载厚重,必须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协党组有关决策部署,要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聚焦服务大局、提升履职效能,在提高提案提出质量、办理质量、问效质量上下功夫、出实招;要注重固本培元、夯实发展根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努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辉主持会议,副主任胡思勇、章新平、张莉君、韩民春,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彭发仁参加会议,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李兵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