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开展“两进一联”活动

2021-12-02 17:25:08   作者: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许永生  
字体大小:【


75bfc85b2c06d7e5baf15b28f6cd979.jpg


11月30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刚率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和工会界别部分委员赴武汉市户部巷社区、青鱼嘴社区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进网格,建立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联系点的“两进一联”活动。


委员们实地调研两个社区基层社会治理情况,考察青鱼嘴社区残疾人阳光家园,深入到党员中心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为两个社区44个特困户送去了慰问金。


本次开展“两进一联”活动,是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落实省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是工会界别联系界别群众的重要方式和桥梁,体现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众关心和关怀。委员们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用具体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委员们建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应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基层社会治理、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和困难群众生活等方面加大履职力度,凝聚更加广泛的共识。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工会界别召集人刘晓林,专职副主任石雁飞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