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主任会议暨学习座谈会

2021-12-06 11:33:26  
字体大小:【

12月2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主任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有关重要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并总结委员会年度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分党组书记、主任朱训集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晏小平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农1.jpg


会上,大家认真研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政协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深入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研究了委员会近期重点工作,讨论拟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发言、提案和信息等文稿主要内容,做好省茶产业链专班服务工作、召开片区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会、开展有关调研等工作;总结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成绩,谋划2022年度工作思路。


朱训集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提炼了党百年以来形成的十条根本经验,对今后工作提出十三个方面具体要求。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从党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体会到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委员会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为服务全省“三农”工作建言资政,确保专委会工作“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守成,副主任徐晓云、张文旗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陈璐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