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暨学习座谈小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1-11-24 10:41:32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上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学习座谈小组组长胡礼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在我们党正在进行具有许多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为委员会工作提能增效作出更大贡献。


胡礼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委员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她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深刻认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内生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委员会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落实到履职全过程,转化为推动委员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有效举措,扎实有序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努力在新征程中体现政协责任和担当。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李双喜,分党组成员、副主任谭作刚,副主任江利平参加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张瀚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