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民宗委赴大悟开展委员主题活动
暨民宗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9 17:22:53  
字体大小:【

11月8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组织部分委员和支部党员赴大悟县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委员主题活动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红色氛围、接受红色教育、学习奋斗精神、促进提质增效。


在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新四军第五师面临日、伪、顽三面夹击,坚持敌后抗日游击战争情况,观看一幅幅见证革命先辈浴血奋斗的照片,心灵受到巨大震撼。


在金岭村,大家集中收看了金岭村扶贫和建设历程电视专题片,听取驻村干部关于金岭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关情况,参观了该村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村容村貌改造取得的成果,与驻村干部和村委会负责人就如何发展支柱产业、推进乡村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要从红色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强化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不断锤炼党性修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夯实共同的思想根基。要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利用政协这个协商平台和重要渠道,积极为乡村振兴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为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